新疆新源县放流1.5万尾优质鱼苗

2020年06月09日20: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新源县开展以“养护水生资源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将1.5万尾鱼苗放流到新源县那拉提景区巩乃斯河河畔,进一步恢复新源县渔业资源,促进资源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由新源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新源县普禄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捐助,共放流裸重唇鱼苗1万尾,斑重唇鱼苗0.5万尾,共计1.5万尾,价值为15万元。

新源县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孙维娜说:“今天在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心里特别激动,虽然天气有点凉,但是我们的心里都是暖的。”

本次增殖放流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增殖放流行动、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是有利于水域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工程,增强社会各界保护渔业资源、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确保渔业可持续发展。

新源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崔晓慧说:“活动补充了新源县水生生物物种资源,提升了水生生物养护水平,改善了水质和水域生态环境。”(黎雯 冯金坡)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