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联谊活动

2020年06月08日19:4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渠道,激发干部活力,引领健康向上的税务文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与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昌吉供电公司联合举办青年干部联谊活动,来自双方单位的16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安排了艺术插花和厨艺比拼,新颖的活动形式拉近了青年干部之间的距离,帮助他们建立了联系、培养了默契。在艺术插花环节,花艺老师介绍了花艺由来、插花技巧及花语,随后现场的青年男女自由组合,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并向大家介绍作品的名称和意境;在厨艺比拼中,各组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了拿手菜,大家一边展示厨艺,一边相互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期间,新疆昌吉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发挥“特长”,为在场人员介绍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大家较为关注的税费政策,并现场答疑解惑,让参加活动的人员进一步了解税务工作和税收知识。昌吉市税务局干部贺桐在参加活动后笑着说道:“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展示了个人才艺,而且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我对电力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近年来,昌吉市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与发展,除了在教育培训方面下功夫外,还格外关注青年干部8小时外的思想状态和业余生活,通过开展青年干部座谈、联谊晚会等多种活动丰富青年干部的业余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青年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马娇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