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蕴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商圈联盟结亲认对活动

2020年06月06日18: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新疆富蕴县库额尔齐斯镇文化东路社区充分利用好地处富蕴县商圈,辖区商户多的优势,在实现领导示范带头、党员干部全体行动的同时,发动组织各族群众、辖区商户响应,促进结对认亲全覆盖。

6月4日,富蕴县库额尔齐斯镇文化东路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商圈联盟结亲认对活动。

在这次商圈联盟结亲认对活动当中,商户牛青山与自己的邻居商户共同填写了连心卡,自愿结成了民族团结连心商户。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其实我们各个商户,就是邻居。今天,我们有了这个连心卡,让我们心里的距离更近了,我相信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能够更好的一起解决问题,共同发展。”

通过“党员示范商户”与商铺带头进行结对认亲,进一步增加了党员、党员商户、干部与居民、居民与居民间的了解和联系,加强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达到结对认亲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缝隙。(加孜依拉·海拉提 李萍)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