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家渠市: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05日19: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日,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师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性工作,加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真真正正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要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开展以生产安全为重点的各类应急演练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安全生产“五进”为载体,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深入宣传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工作要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等,切实提高师市职工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全面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倪丰)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