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国有停车场全年免停车费

2020年06月05日19: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31日,笔者从新疆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年内,阿克苏市国有停车场继续实行免费停车政策。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截至5月31日,阿克苏市所有停车场实行免费停车政策,市民纷纷在阿克苏零距离、阿克苏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对阿克苏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暖心政策点赞。这三个月里,尽管停车收费“打烊”,但是配套服务“不打烊”,停车场依然配备收费管理员,为进出市民测量体温、打扫卫生、引导市民有序停车。

如今,阿克苏市再出台停车优惠政策,所有国有停车场全年免停车费。“我们会严格落实政策,绝不收取任何停车费,并且继续做好相应的配套服务,确保微笑服务、停车有序、卫生清洁,让市民享受到和以往一样的优质服务。”阿克苏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停车场经理张军建说。

笔者获悉,阿克苏市国有停车场共63处,全部实行免费停车政策。此外,一些私人停车场以及房地产开发公司所属的停车场、大型商超附近的停车场不属于国有停车场,不在免费停车范围之内。

“虽然停车一小时收费2元并不是大钱,但是不收费感觉很暖心,出行的幸福感大大提升,这项政策真是好。”阿克苏市民王庆英说。(张婧)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