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在新疆奎屯市发行

2020年06月03日19: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日,《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在新疆奎屯市正式发行。

市民正在购买邮票。

一大早,集邮爱好者奎屯市市民段理民骑自行车40分钟,专门来到奎屯市邮政分公司选购这套邮票,送给自己的孙子孙女。在他心里,这是一部有年代感的动画片,葫芦娃的故事能够激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健康向上。

《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部分展示。

据了解,《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一套6枚,计划发行750万套,全套邮票面值为6.40元。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七色葫芦、梦窟迷境、绝路逢生、水火奇功、巧夺如意、七子连心。每一张都有不同的寓意,邮票版式采用了七色线条构成的葫芦形状作为画面边饰,极具特色。在紫外线灯光照射下,每枚邮票都呈现出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邮票两侧葫芦形状异形齿孔,更增添了把玩趣味。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奎屯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经理纪婷介绍说:“截至目前,通过线上预定和线下零售,这套邮票已在奎屯市销售了203套。”(杨柳 周永慧)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