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启动劳动竞赛

2020年06月02日14: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30日,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河马泉新区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阜熙园项目施工现场,“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正式启动,这将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参与竞赛,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活动现场,建设者们积极参与劳动竞赛的号令,迸发出满满的信心和勇于挑战的建设力量。

阜熙园项目由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承建。进入5月,各项建设项目施工步入高峰期,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分布在全疆24个建设工地同时展开劳动竞赛,提技能、稳安全、保进度、促发展。

参加劳动竞赛的模板工魏寿华说:“每一块模板安装特别要注意横平竖直、严丝合缝,虽然我干了10年,有些经验,但我还是想在劳动竞赛中多学习别人好的做法,把活干得又快又好。”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比技能、比质量、比进度,并在确保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施工的同时,劳动竞赛活动将增强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劳动热情,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建设工作中。

“通过劳动竞赛,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力争全年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零事故 ,坚决打赢‘扩规模、强履约、创效益’三大攻坚战,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相国说。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星级”党支部创建、开拓文化宣贯、农民工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工会联合会授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等活动。(徐丽萍 王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