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乃县举办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

2020年06月01日20: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由新疆吉木乃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文联、县文化馆联合举办“党在我心中·圆梦在边城”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吉木乃县党建图书馆展出。

一幅幅生动精美的画面,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骨雕吸引了吉木乃县百余名环卫工人观赏。

环卫工人阿西克·买买提说:“我以前很少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这次活动对我们的触动很大,对吉木乃文化历史有了新认识。”

环卫工人亚森·热合曼更是给远方的家人视频,和家人分享着喜悦心情。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上共展出了摄影作品100余幅、书法作品50余幅、油画作品20余幅、骨雕作品5个,这些作品主题突出、个性鲜明,全方位展示了吉木乃县经济社会、生态环保、文化体育、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吉木乃县和谐发展的新景象。 

在展出的30幅作品中,书法作品用篆、隶、楷、行、等字体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绘画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写意挥洒,风格多样赞颂美好家园,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了吉木乃县发展的旧貌新颜。(张玉刚 雒琛 曹雪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