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企业家代表团在昌吉州考察

2020年06月01日20: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7日至31日,厦门市湖里区企业家代表团在昌吉州考察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为进一步开展对口支援打前站。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王中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

王中对代表团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昌吉州经济发展环境、历史人文底蕴、自然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湖里区企业家代表团来到昌吉考察,是对援疆工作充满情意的支持,表达了对昌吉州这片投资兴业热土的坚定信心。

王中希望考察团一行多走多看多问,寻找发现新商机,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拓展友好合作空间,增强交流协作实效,推动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推动更多的企业、市场、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疆,继续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营造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东表示,昌吉州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今后湖里区要主动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与昌吉州深入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协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帮扶对接,让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昌吉国家高新区,厦门象屿集团昌吉铁路物流园,新疆庄子实业有限公司、创兴农副食品加工公司,参加了吉木萨尔县招商推介会,看望了厦门援疆干部人才,参观了吉木萨尔县中医院、第五小学等援疆项目。

福建援疆前指副指挥长余斌、翁琳、李铭章,吉木萨尔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雪峰,湖里区工商联(商会)主席孙少锋、湖里区工商联(商会)党组书记胡金藤等参加相关活动。(徐锡思)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