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开展庆祝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活动

2020年05月29日19: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连日来,新疆库尔勒市各单位纷纷通过多种形式,庆祝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协会会员日的到来。

5月27日上午,库尔勒市铁克其乡连心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和在职双报道党员和居民代表欢聚一堂,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纪念5.29计生协会日”联谊会。

活动上,辖区全体党员和在职双报道党员重温入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5月28日上午,库尔勒市梨香街道民生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计划生育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0余盒,提供政策解释和优生优育及健康咨询70余人次,免费义诊30人次,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办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解释“全面二孩”政策,消除“全面放开”的误解;讲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的好处;并向来往的群众提供政策解释和健康咨询,发放计生政策问答、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需知、服务手册等政策法规知识宣传画册,让群众明确知道计生新政策、新形势,正确引导群众合理生育、优生优育,着力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胡浩浩、刘苏豫、木尼热·麦麦提)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