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口罩生产企业开足马力 为疫情防控献力

2020年05月29日19: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口罩是当前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防护品,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口罩生产供应高效、安全、可靠,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笔者在新疆疏勒县工业园区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口罩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一派忙碌的景象,100多名员工各司其职,卸货、搬运、消毒、裁剪、缝纫、制作、打包……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调试机器,进行生产车间改造,组织人员培训,在3月中旬正式投产运行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自公司正常运行以来,已投入3000多万元采购口罩生产原料、环氧乙烷灭菌柜、口罩生产机等设备,高标准打造无菌生产环境,提升口罩生产车间的防护级别。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加紧口罩生产的同时,加大车间消毒消杀力度,提高工人安全防护水平,及时优化调整口罩生产线,适度提高口罩产能,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孟霞说:“从最开始每天产能五万只,到现在每天产能20万只口罩,这是我们妙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后期,公司将增加N95医用口罩、一次性防护服、一次性医用鞋帽等生产线,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赛麦提)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