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昭苏农副产品添彩展销会

2020年05月24日18: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0日,新疆伊犁州直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在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举办。昭苏县共有11家企业参展,展出21种产品、58个单品,3个企业与经销商达成采购意向,助力农牧民增收。

昭苏县展厅内,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摆满了货架,牛排、伊犁马酒、菜籽油等特产深受顾客青睐,更有网络达人现场助力,提升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的双赢格局。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政府搭建平台扶持企业,帮助农副产品扩大市场,进一步拉动了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昭苏县农商集团副经理牛平说:“伊犁州直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的举办,对昭苏县推介农副产品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企业也将以低运费、低价格来销售农副产品,让更多的名优农品走出伊犁,走向全国。”

此次农副产品展销会搭建了农商农超直供直销的重要平台,提升了昭苏地产农副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有效宣传推介昭苏,对拉动消费加快复商复市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买尔胡班)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