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5月24日11:1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5月23日上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了各自界别的分组讨论,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委员说,过去的一年多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艰苦奋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坚定了信心、稳定了民心。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党的执政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今年工作,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巴德玛拉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既是一份成绩突出的答卷,也是一份指引方向的施政指南,站位高远、催人奋进,实实在在、很接地气,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关注民生、务实为民,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深得人心。我们将进一步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充分释放稳定红利,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蒋平安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将稳就业保民生摆在优先位置。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保持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至关重要,关键在实干。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真抓实干,当前的难关就一定能闯过,新疆未来必将充满希望。

米恩华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中稳企业保就业措施“干货”满满。作为企业家,我充满信心,也充分激发出各类企业的闯关斗志。我们要把抗疫中激发出来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取更大突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袁蕾、任江)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