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53户城镇居民喜获公租房

2020年05月20日19: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15号,新疆沙湾县2020年公租房分配大会在三道河子镇凯旋路社区召开,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53户家庭喜获新居。

抽号分两个阶段进行,为体现党的惠民政策,照顾特殊群体,对年龄大、残疾度高、患重病的5户特殊困难家庭作为优先选房的第一批次。随后,剩余的48户家庭抽取了选房顺序号,整个分配过程秩序井然。

居民古丽巴哈·阿不来提说:“我和母亲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像我们这样的低收入家庭能够住上公租房,特别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的日子肯定一天会比一天好。”

据了解,2020年沙湾县已筹集可分配房源109套,其中回收房源45套,新房房源64套。为了保障抽到末尾号段的居民仍有选择空间,本次公租房分配,共提供60套房源供大家选择。

三道河子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王俊杰说:“下一步,我们会加大对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保障力度,让咱们老百姓,住有所居,居有所乐,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焦祖卿)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