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昭苏县副县长直播带货 助力电商扶贫

2020年05月20日19: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新疆昭苏县特色产业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5月18号晚,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化身“网络主播”来到直播间,为昭苏县农产品代言。

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在直播活动中介绍昭苏县特色产品。

“这个水晶粉口感特别好,非常Q弹,它也不粘锅,而且它下到锅里后很快就能成型,特别好。”直播过程中,贺娇龙向网友们介绍了昭苏胜德水晶粉、“昭露”牌黑菜籽油、牛排、蜂蜜等系列产品,并推介昭苏美食美景,和昭苏县网络达人在线带货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昭苏县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积极发展电子商务,整合优质资源,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进一步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

昭苏县电商运营中心总经理索德毕力格说:“近期,我们开通了‘电商扶贫 直播助农’活动,今天又邀请到了副县长为活动助力。直播活动也达到了我们预想的效果,按照当天的直播量,直播间有1.2-1.7万粉丝,说明我们的直播活动是有效果的,也很成功,后续我们将继续做好直播带货活动,更好地为昭苏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短短两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共吸引2.3万余人观看,点赞量超过5万,牛排、菜籽油、水晶粉、蜂蜜等5款2000份产品全部售罄,销售额达到3.7万元。(景锋斌 杨晨)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