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县开展禁毒参观学习 推动各乡镇禁毒工作良好开展

2020年05月18日18: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和静县各乡镇禁毒工作负责人及村(社区)第一书记和专职干部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一同到和静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和静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是具有职业技能培训班、电教室、心理咨询室、吸毒检测室等设备、能更好开展禁毒工作的综合性康复工作站。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及康复工作站的建设情况。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看吸毒人员预防复吸措施、吸毒人员帮扶就业等相关资料,使现场参观人员对禁毒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禁毒办、社区戒毒康复站工作人员与参观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乡镇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借鉴康复工作站的优势,改进自己的在工作中的不足,改建好禁毒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为更好地开展禁毒工作而努力。

此次参观学,让各乡镇禁毒工作负责人及村(社区)第一书记和专职干部对禁毒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好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改善打造各乡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艾力扎提)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