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召开“算清两笔账 感恩共产党”推进会

2020年05月16日21: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新源县在那拉提镇阿尔善村召开“算清两笔账,感恩共产党”专题活动现场推进会,以会代训交流经验,找准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活动中,相关人员讲解了新源县那拉提镇阿尔善村推动“算清两笔账、感恩共产党”专题活动落实落细的经验和做法,随后与会人员来到两户村民家中,观摩查看了近五年来的惠民政策享受清单、村级公共投入账公示栏,村民们也讲述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和享受到的好政策。大家纷纷表示,是党的惠民政策让自己走上了脱贫致富路,免费教育减轻了家里的生活负担,安居惠民房政策节省了家里建新房的成本,免费健康体检保障了一家人的身体健康。

现场会后,与会人员来到那拉提镇阿尔善村,通过培训的形式,伊犁州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汪明洋从为什么要开展“算清两笔账、感恩共产党”活动、阿尔善村“两笔账”是怎么算的、今后要怎么干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整个培训过程,内容详实、分析透彻、入情入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也帮助各乡镇参会人员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如何开展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伊犁州党委组织部驻新源县那拉提镇阿尔善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阳说:“通过入户算账让老百姓更加清楚,国家给我们基层农牧民群众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的老百姓学会感恩,也提高基层农牧民的生活水平。”(黎雯 那新)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