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裕民县举行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发放仪式

2020年05月16日20: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新疆裕民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做好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工作,5月11日,裕民县举行2020年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发放仪式。

据悉,此次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发放主要面对农牧业结合的国有企业察汗托海牧场,发放的图书均为精品图书,覆盖察汗托海牧场6个村,图书价值6.3万元,图书涵盖了少儿类、文化类、医疗卫生类、生活类、政治经济类、科技类、农牧业养殖、庭院经济种植及民族文化等内容,进一步充实完善了每个农家书屋存书的种类,补充了书刊数量,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文化需求。

发放仪式中,裕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她表示,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察汗托海牧场各村队要利用这次图书发放的有利时机,创新载体,积极开展“学习型家庭”评选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知识、讲文明、树新风,各农家书屋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抓住机会,把本次更新的图书及时上架到各村队农家书屋架上,并经常组织群众学习文化,从而丰富裕民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食粮,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文化基础。(孙文学)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