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扶贫电动三轮车托起奔向美好生活的希望

2020年05月14日16: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英吉沙县芒辛镇喀拉巴什兰干村精准施策,针对一批困难群众根据家庭经济发展条件,为他们购置扶贫电动三轮车,带动其脱贫致富,彻底甩掉贫困包袱,奔向美好生活。

村民如鲜古丽·艾萨、阿迪耶姆罕·阿布都哈力克、妮色热提罕·尼亚孜三人是此次扶贫电动三轮车项目的受益人,他们难掩喜悦激动,纷纷发表感言。

阿迪耶姆罕·阿布都哈力克说:“当我接到村委会主任毛拉·夏达吾提的电话,要给我提供一辆电动三轮车支持我到巴扎卖菜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太开心了。我一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富起来。”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工作队,感谢村‘两委’班子,我一定好好干,将电动车充分利用起来,争取每天都有进账,周周有收入。”妮色热提罕·尼亚孜表示。

如鲜古丽·艾萨简单扼要地说道:“请大家相信我,也请监督我,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村民们不约而同地为他们的发言鼓掌叫好,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

村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姚新霞说:“只要愿意摆脱‘等要靠’思想,党和人民政府就会通过不同的渠道,给予最大的支持,帮助大家脱贫致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芒辛镇10村会越来越好,早日给党和人民政府交上一张完美的答卷!”(苏比努尔)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