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塔城供电公司:策勒县务工人员正式上岗

2020年05月13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体温36.5摄氏度,请在这边登记,后面的同志注意保持距离。”5月11日,古丽让塔木罕·艾尼瓦尔荪熟练地使用测温枪为新疆额敏县供电公司员工测量体温,并不时叮嘱排队的员工保持距离。

古丽让塔木罕·艾尼瓦尔来自新疆和田策勒县博斯坦乡墩巴格村,在得知国网塔城供电公司扶贫岗位招聘信息后,她和丈夫一起了报名,与和田策勒县的29名务工人员一起远赴2000多公里外的塔城,开始脱贫致富新旅途。

为确保务工人员顺利上岗,塔城供电公司组织务工人员统一进行体检,并开展岗前培训,让大家熟悉安全守卫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大家的安全保卫技能。经过25天的培训,塔城供电公司根据培训评估结果和各岗位需求,将策勒县务工人员合理分配至各办公场所的安保岗位。

“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还打算把孩子接过来上学。”古丽让塔木罕·艾尼瓦尔荪的丈夫库尔班·麦提图尔说起现在的工作,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关心关爱务工人员,周到细致照顾好务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务工人员“留得住、干的好、有发展、速脱贫”,助力自治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崔小龙 于大洋)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