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童心真情颂致敬“白衣天使”

2020年05月12日19: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11日,新疆青河镇第三幼儿园的孩子们为青河县人民医院的护士们送去了鲜花和蛋糕,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奋斗在一线的护士努尔哈米拉·热合买多拉在接到祝福备受感动,上班的疲惫挥之而去。她的孩子就在此次护士节慰问活动的队伍中,在收到孩子亲手递过来的鲜花时,努尔哈米拉·热合买多拉给了孩子一个温暖的拥抱,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努尔哈米拉·热合买多拉说:“护士节,幼儿园的孩子们给我们送祝福,给我们送鲜花和蛋糕,我们挺高兴的,我的孩子也在里面,收到孩子的祝福,以后我的工作会更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对医护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幼儿从小就懂得尊重、关心护士这个职业,同时也对医护人员的职业多了一份尊重和敬意,培养孩子感恩的心,感恩医护人员救死扶伤、默默付出的精神。

青河镇第三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春霞说:“青河镇第三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及幼儿代表来到人民医院为她们送来节日的祝福,表达我们对她们深深的敬意,今天来的一部分是我们医院护士的孩子,让他们通过此次的活动更加感受到妈妈的辛苦,及护士职业的神圣。”

青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团结一致,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青河县医护人员将保持好作风好状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护理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青河县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帕尔哈提·加帕尔说:“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蛋糕,让护士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所有的医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忘初心,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更多的群众提供服务。”(田金燕)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