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减灾 从我做起

【查看原图】
——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访惠聚”工作队与新东街社区共同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给小学生讲解防震减灾知识。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驻天山区胜利路片区新东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新东街社区共同在辖区开展了主题为“防震减灾 从我做起”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通过宣讲防灾减灾知识、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画册等多种方式,普及推广暴雨洪涝、地震及家庭火灾等常见灾害预防、自救、互救的防灾减灾知识。同时,积极解答居民及学生的疑惑,提醒他们多多关注“防灾减灾”小知识,学会保护自己。

给居民讲解防震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唤起了广大居民对防灾减灾的关注,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赵璞 艾孜买提·艾尔肯)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5月12日20:21
分享到:
(责编:杨睿、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