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兵地团委联合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年05月05日16: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应当在工作中严以律己、勤恳工作;在生活中助人为乐、弘扬美德,努力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共青团更添光彩。”新疆奇台县公安局半截沟镇派出所民警、团员王伟伟在参加了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后说。

近日,奇台县团委和兵团第六师奇台中心团场团委联合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在《我爱你中国》的乐曲声中,来自兵地的党员、团员、以及即将入团的年青一代进行党旗、团旗传递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擎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铿锵,迈向国旗台。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家一起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在“五·四”入团宣誓仪式上,老团员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章,并为他们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对团旗进行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同唱《团歌》,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在激扬青春梦想,践行青春誓言的《团歌》声落下帷幕。

奇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文职人员管理中心主任马卫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我们的青年一代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胸怀理想信念,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砥砺品德修养、充分彰显奇台青年的时代精神,为奇台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奇台县团委、兵团第六师奇台中心团场团委以及奇台县公安局团委、边境管理大队团支部、消防大队团支部、卫健委新老团员、大学生计划西部志愿者等130余人参加活动。(万里洪)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