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纪委监委:澄清正名为好干部撑腰鼓劲

2020年05月04日19: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一直压在吐鲁洪·清吐木尔心头的巨石终于落地,承受的委屈随着激动的泪水一并释放了出来。

“经核查,反映在疫情防控期间,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斯也克村委会乱作为,强行将健康人员进行隔离的问题不属实,予以澄清正名。”一份掷地有声的“证明”,驱散了依希来木其乡斯也克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吐鲁洪·清吐木尔心中的“雾霾”,消除了人们的质疑声,更是解开了吐鲁洪·清吐木尔的心结。

近日,新疆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纪委到斯也克村召开澄清正名专题通报会。针对网络举报斯也克村委会乱作为的问题,核查组在会上将核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为吐鲁洪·清吐木尔澄清正明。

“有纪委为我澄清正名,我再也不用在那些质疑的声音和异样的目光中开展工作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仍会按照自己以往的原则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带领全村百姓致富。”吐鲁洪·清吐木尔坚定地说。

“我前一段时间误会吐鲁洪主任了,以为他干了对不起咱老百姓的坏事。今天,镇里领导证明了他的清白,才知道是别人错告了他,共产党是不会让咱们的好干部吃亏的。”村民吐逊·肉孜说。

“除了召开澄清正名专题会议,我们还对吐鲁洪·清吐木尔同志进行了心理疏导,让他彻底放下心中负担,消除顾虑,轻装上阵,专心工作。”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曹书豪说。

如今,吐鲁洪·清吐木尔又恢复到以往的模样,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斯也克村的各项工作当中。这是温宿县纪委监委2020年开展为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温宿县纪委监委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同时,积极推进澄清正名工作,树立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导向,科学运用“三个区分开来”,狠刹诬告陷害的歪风邪气,还清白者清白,为真正敢于担当、敢于干事的好干部撑腰鼓劲,最大程度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徐春伟)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