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举办2020年客户信用评级和客户授信业务培训班

2020年04月30日19: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0日,农发行新疆分行举办2020年客户信用评级和客户授信业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评级和授信业务,增强对项目的风险点把握,提高客户经理的合规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本次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有信贷业务人员6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客户信用评级和客户授信两大内容,系统解读办法修订内容、通知要求及相关CM2006系统操作。运用案例分析,对今年相关通知变化较大的部分重点讲解,对常见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进行交流指导。此外,对前期应急贷款容缺补充等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对评级授信基础操作有了更加系统性地了解,更有信心确保今年评级授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员杨昕说。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通过线上线下与授课老师积极开展互动,加深了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是在前期向各级行征集问题,总结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开展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人员对客户信用评级和客户授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提升评级授信工作质效、完成新年度客户集中评级授信工作打好基础。(徐鑫)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