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开展“建功70年·开拓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8: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虽然他没有豪言壮语,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劳模精神。他任劳任怨,不辞劳苦,不计得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哲理……”

目前,在中建新疆建工开展了“建功70年·开拓新时代”“岗位排头作贡献,我身边的劳模·工匠·开拓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通过视频生动讲述了身边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

2020年是中建新疆建工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是庆祝成立7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层层宣讲,更好地总结新疆建工70年发展历程,激发员工斗志,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开拓精神引领职工演绎“劳动美”,引导员工弘扬“开拓进取 革故鼎新”企业文化品格,在各自岗位上“比、学、赶、帮、超”,争当岗位排头和发展先锋,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汇聚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取得战疫与“十三五”收官的双胜利。

在此次活动中,中建新疆建工各单位深入挖掘身边劳模、普通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的生动感人事迹,用动人故事诠释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开拓精神的深刻内涵。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网上形式进行,中建新疆建工已在4月上中旬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宣讲活动,所属12家子企业在公司、项目层面广泛开展了宣讲活动,各单位优选事迹制作了33个视频,经过筛选后有6部优秀作品在“中建新疆建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投票。(王国栋)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