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掀起“畅游江布拉克 致敬最美逆行者”感恩公益行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8: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你,我们真心的谢谢你......”伴着嫩芽初露的美好季节,新疆奇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疆奇台中旅、新疆奇台康辉旅行社联合举办的“畅游江布拉克,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行活动在手语舞《谢谢你》和诗朗诵《我们感谢你》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新疆奇台中旅、新疆奇台康辉旅行社邀请了疫情期间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44名最美逆行者,免费畅游江布拉克景区、体验西戈壁3村农村民俗文化、品味特色美食等。新疆奇台康辉旅行社负责人司德诚说道:“在疫情当中,走在最前面的就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们,我们康辉旅行社、奇台中旅想通过这次活动表达我们对逆行者的感谢。”

活动中,旅行社挑选了富有经验的优秀导游和志愿者全程提供高品质服务,44名最美逆行者走进江布拉克体验怪坡、欢乐谷的乐趣,饱览江布拉克景区春季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新疆奇台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董莉终于有时间来到江布拉克观景踏青,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说道:“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医务人员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为奇台县广大群众服务。”

新疆奇台县奇台镇金山社区干部包涵说:“今天这个活动,为我们提供了踏青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在感受家乡美景的同时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

漫步在新疆奇台县碧流河镇西戈壁3村这个旅游小村的街道上,感受乡村文化,走进农家大院品味特色小吃。西戈壁3村老支书、全国劳模马国良热情的接待了大家,马国良说道:“这个村的饭菜都是传统的美食,我们希望这些最美逆行者们品尝乡村佳肴。”

这次活动是旅行社感恩公益行活动的第一站,充分展现了大家对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复苏美好奇台的坚定决心。新疆奇台中旅、新疆奇台康辉旅行社将以开展省内游为契机,逐步恢复经营生产,聚焦省内游、国内游精品旅游线路服务大众。(王新君)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