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商户“复工贷”“贷”来新希望

2020年04月29日20: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周一申请,周五就放款了!多谢你们,加快了我们企业复工的步伐,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乌鲁木齐市众源世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丽高兴地说。她将用这笔贷款交付货款,抓紧时间完成客户订单。

4月24日,邮储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紧急发放银政合作贷,助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发放一般三天时间。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尽快复工复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邮储银行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发放一定期限的小额免抵押、免担保的贴息信用贷款,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个体工商户,凡有贷款意愿、具备生产经营条件和相应的还款能力,均可享受小额信贷政策。李红丽就是此贷款众多受益人之一。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商户复工贷的额度在8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为6个月,实施时限从2020年3月11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贷款利率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执行,政府财政给予50%的贴息。

截至4月27日,该行已发放贷款6笔,共计34万元。后期,该行将进一步优化贷款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蔡利)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