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吾县政策宣传专家团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6日11:4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专家团队在线提供24小时专业服务,用最通俗的话讲最专业的事……近日,新疆哈密市伊吾县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频频为伊吾县政策宣传专家团队点赞。

伊吾县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政策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不断创新宣传方式,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早知晓、早享受各类扶持性优惠政策。目前,共引导各乡镇开发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建立9个政策宣传微信群,每个咨询群中都有29个单位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对县域线上1100余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政策解读。

同时,伊吾县政策落实专班全员上阵,投入宣传落实服务第一线,并在线对辖区内专家在线辅导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政策宣传辅导不及时、不到位问题进行通报,督促相关部门限时解疑答惑,积极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力促伊吾县域各项扶持性政策落实取得突破性进展。

专班人员和专家团队通力合作,针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出的问题,及时开展研判分析,对于政策落实有偏差的,及时纠偏;对于落实有困难的,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解决,不断完善各项政策宣传落实措施。(杨芳芳)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