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坚定不移深化改革

2020年04月25日11:08  来源:新疆日报
 

2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听取各专项小组2020年改革工作打算,安排部署2020年改革任务,坚定不移把全区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的同时,锁定目标任务,敢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改革试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试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指导,做好总结提炼,切实推出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立得住的有效经验,助力和引领全区改革大局。

会议强调,要狠抓改革任务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施工队长”“突击队长”职责;各级改革办、各专项小组、各地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对账销号,动态清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期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自治区领导田文、张春林等出席会议。(赵志芸)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