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克斯县税务局:外卖小哥化身税收宣传使者

2020年04月24日17: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您好,这是您的外卖,这里还有一份特克斯县税务局整理印制的税费优惠政策手册,请查收。”阿德力江是新疆特克斯县神马gogo公司的一名外卖派送员,这些天他又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一名税收宣传使者。

像阿德力江这样的骑手共有30多名,他们都纷纷化成为税收宣传使者,统一穿着印有税收宣传月主题的背心,每天将税收优惠政策手册送到居民群众手中,成为一个个流动的宣传站。

据了解,特克斯县税务局为提高税收宣传月宣传效率,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积极和外卖公司、快递公司合作,通过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在派送快递和外卖时把优惠政策送至千家万户,把税收宣传活动由人员聚集变成分散入户宣传,把集中宣传变为流动宣传,既提高了宣传的效率、扩大了覆盖面,又减少了人员聚集。

“受疫情影响,今年税收宣传月我局转变工作思路,大力借助互联网技术,将政策宣传辅导从‘线下’搬到了‘线上’,通过云推送、云课堂大力讲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线上召开税企交流座谈会一对一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总局‘四力’要求,聚焦涉税费业务难点和疑点问题,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确保各项税费政策应享尽享,让便民办税春风吹满八卦城。”特克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川平表示。(何荣)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