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世界地球日”开展环保法宣传

2020年04月23日16: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钢城片区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法宣传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书法展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环保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有关环保法的基本知识,使广大社区居民知晓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接着,辖区书法爱好者们在活动现场泼墨挥毫,以诗歌、警句、格言等不同形式,或楷书、行书,或草书、隶书,用书法书写环保题材作品,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悬挂在主题墙上,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作为环保实践的力行者,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爱护环境、绿化家园的队伍中,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雪晴 焦俊)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