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把政策、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2020年04月22日19: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柯坪县宣讲团走进全县田间地头、生产一线,通过面对面宣讲的方式,用具体实例给群众详细讲解党的各类惠民政策、农业种植技术等,坚定村民增收致富信心,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生活就是要打拼,爱拼才会赢!”宣讲员阿依尼沙汗一边帮忙整理蔬菜,一边向大家说道,“村村通了宽敞马路、喝到了幸福水,通过电视、手机看到了大城市的繁华,我们也要去努力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借助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发挥自己的优势增加收入,一同与全国人民奔小康。”

休息之余,宣讲员向村民们讲述了该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光荣脱贫事迹。“宣讲员们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给我们立下了标杆,听了这些脱贫故事后,我们不只是看到了他们努力后得来的成就,更是学会了他们身上坚韧不拔和努力奋斗的精神,这些会时刻鼓舞着我们。”一对年轻夫妇意志坚定地说着。

因地制宜、贴近群众的宣讲方式更受群众喜欢,群众也更能接受宣讲的内容,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将政策、理论、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祖丽胡玛尔·艾尔肯 鲁兵)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