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宣传系统开展“决胜小康、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8日19: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7日,新疆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库尔勒市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在和什力克乡开展了“决胜小康、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暨“党费+”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

库尔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加甫围绕抓党建促脱贫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行动上有了方向。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护航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总工会党支部积极发动干部职工为贫困职工捐赠爱心。同时投入10万元,打造和什力克乡幸福大院,建造乡就业培训基地,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冯晓燕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和什力克乡幸福大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幸福大院基础设施平整地平、搬运砖块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赵环 魏银和 鲁兵)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