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困难职工基本生活有保障

2020年04月18日18: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6日,新疆库尔勒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保障疫情期间困难职工基本生活补助金”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库尔勒市总工会困难帮扶中心副主任吴伟华宣读《致全市各族职工加入脱贫攻坚志愿者队伍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各族职工应当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此外,库尔勒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晓强为全市76户困难职工发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15.2万元。

周晓强表示,受助的困难职工要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化作巨大动力,勇于面对现实,自觉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想办法找出路,从根本上摆脱贫困,正确面对困难,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以不懈的努力挑战自我,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困难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在防控疫情期间的亲切关怀。今后他们会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开展生产生活自救,用智慧和汗水带动致富,为实现脱贫梦想而不懈努力奋斗。(冯晓艳 黄万里)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