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启动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2020年04月17日11:4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兵团启动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2020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日前启动。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 tp:// xibu.youth.cn),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注册报名。

今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为1年至3年,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五个专项。

此次招募对象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需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其中中共党员、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将优先录用。

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在兵团实施以来,已迎来各省市选派的12457名志愿者在兵团服务。(张晓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