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医院“一对一”帮扶托里县医院补“短板”

2020年04月16日19: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5日上午,新疆昌吉州人民医院帮扶托里县人民医院“一对一”培训签约暨昌吉州人民医院与托里县人民医院远程医疗合作平台开通仪式在托里县人民医院举行。

协议规定,昌吉州人民医院对托里县人民医院派遣进修人员实行“一带一”精准免费带教帮扶,托里县人民医院每年至少选派3-5名医护人员赴昌吉州人民医院进修3个月到6个月。

此外,昌吉州人民医院将继续通过技术、人才、管理等多方面扶持托里县人民医院,不断提升托里县人民医院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托里县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远程医疗会诊平台的开通,打破了传统就医程序和区域阻碍,实现了患者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专家“面对面”交流,使托里县老百姓足不出县,就能享受昌吉州人民医院三甲医院高水平的远程医疗服务,免去患者因疑难病会诊而东奔西跑的困扰,极大地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

此次签约和远程开通,将进一步提升托里县人民医院诊疗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从而真正把医院建设成为老百姓满意的医院。(祖培 鲁兵)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