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呼图壁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户 当好“电参谋”

2020年04月16日19: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不来检查我还真不知道我的牛场有这么多的安全隐患。”4月14日,新疆昌吉呼图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勃畅畜牧养殖合作社,从用电线路到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

近年来,新疆昌吉呼图壁县养殖业蓬勃发展,加上“三零”惠民业务的推出,使得养殖业用电负荷快速增长。为确保辖区内养殖户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辖区各类养殖户中开展用电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协助用户更换老旧开关、线路等。同时,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叮嘱养殖户不要私拉乱接,不得私自增加用电设备,并根据养殖户当前用电状况,指导用户科学合理用电。

为方便用户缴费,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帮助用户安装“网上国网”APP,指导用户如何在网上实现电量电费、电费账单、服务记录等信息的查询,及时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受到了养殖户的广泛好评。

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已对辖区内的养殖户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20余处,已全部协助处理。该公司将继续主动服务,不断提高安全用电水平,用心助力养殖企业,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潘瑛晗 王善杰)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