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热潮

2020年04月16日12: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出在全疆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决定后,连日来,新疆沙雅县纪检监察系统通过多种方式掀起了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采取专题学习会、干部大会、党员大会、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化作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奋力拼搏进取;要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榜样其实并不遥远,就在我们身边,身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的‘新兵’,我一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老班长’为榜样,学习他甘于奉献、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做一个有担当、敢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在专题交流讨论会上,该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干部马飞虎发言说。

“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依然奋斗在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他无私奉献、夙兴夜寐的斗争精神,将激励我在纪检监察道路上继续前进。”该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说。

“求真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言传身教的担当。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用他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的过硬作风,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之年,身为第一书记,我一定要带领全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县纪委监委派驻努尔巴格乡努尔巴格村第一书记王昊海表示。

“倒下的是身躯,留下的是精神,我们要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差距,在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传承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要把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旺盛干劲,要从点点滴滴做起,不计个人名利得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刘辉)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