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附县税务局:“税宣+骑行”外卖小哥跑出税收宣传加速度

2020年04月15日19: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疏附县税务局干部向外卖工作人员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并发放宣传单。

4月13日上午,新疆疏附县达斯罕外卖服务中心的外卖“小哥”在疏附县税务局大门前集结待发,标志着疏附县税务局与达斯罕外卖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税宣+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疏附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结合当前实际,联合本地外卖服务企业疏附县达斯罕外卖服务中心,借助外卖流动宣传平台灵活性大、接触面广的特点,印制通俗易懂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外卖人员在取餐送餐的同时将一份份税收政策宣传单送入纳税人手中。

疏附县达斯罕外卖服务中心法人努尔古丽·依斯拉木表示:“疫情对我们餐饮行业影响较大,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难题,疏附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不仅帮助我们解决申报难题,还为我们企业带来了优惠政策和税收减免,让我们对复工复产的信心更足了。我要当好税收宣传员,把税收优惠政策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够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

“税务局真的是越来越贴心了。把近期的优惠政策印制成宣传单,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外卖平台,不但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使我们了解学习了税收政策。”疏附县红石榴快餐馆老板吐逊·艾麦提说,“现在我们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而且我们生活服务业还免征增值税,让我们这些个体工商户减轻了负担,为这样的税收宣传点赞!”

据统计,疏附县达斯罕外卖服务中心外卖骑手当日发送宣传单500余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随着外卖订单走进了疏附县大街小巷,有利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徐新梅、师旭成)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