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旅游餐饮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喜迎八方来客

2020年04月15日18: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期,新疆奇台县旅游餐饮行业抓住疫情期间的经营空窗期,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改造升级和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力度,使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提升,为旅游餐饮行业正常运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富贵牛排、土鸡焖饼子、土火锅、大盘鸡、过油肉……4月11日,在奇台县城郊“印象古城四季度假村”里,一场热闹喜庆的“美食品鉴会”正在这里举办,100多位游客来到这里品尝美食,休闲娱乐,这也标志着该度假村在疫情之后正式复工复产。

来自福建的游客何胜龙说:“这里的美食非常好,很有新疆特色,真的很不错。”

当天,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副主席马文义也来到这里,他说:“今天印象古城开业,对旅游餐饮行业复工复产起了很好的作用。”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奇台县旅游餐饮行业大多数处于停工停产状态,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行各业迅速恢复生产。目前,奇台县旅游餐饮行业一千二百多家餐饮、酒店、农家乐、度假村的复工率达到百分之九十。

奇台县工商联副主席、饮食协会会长张忠表示:“通过奇台县委、县政府一系列的宣传,在奇台县饮食协会、商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所有的旅游餐饮企业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万里洪 武雪娇)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