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量身定制”干部培训 强化履职责任担当

2020年04月15日18: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和硕县纪委监委在县党校阶梯教室开展了“和硕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学践行’业务课堂”。该业务课堂培训前通过收集干部业务知识薄弱点,定制学习内容,重点以干部“缺什么补什么”为宗旨,邀请机关业务能力强、办案经验丰富的干部专题授课,突出问题导向,解决疑难困惑,强化干部履职担当。

“我选择了2个重点案件,从证据搜集、程序规范以及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等方面‘手把手’地给大家讲授,争取让每位干部能够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县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泽香说。

今年以来,和硕县纪委监委以提高政治素养为首要任务,以提升执纪执法能力为重要抓手,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培训班3期,培训干部180余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对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下一步,和硕县纪委监委将综合运用多重手段,强化学习效果,确保干部学习培训入耳入脑入心。(郭慧)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