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迅速安置策勒县务工人员

2020年04月14日18: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请出示身份证,测量体温,并办理入住手续,随后可以在一楼餐厅就餐。”4月12日,经过3天的长途跋涉,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在策勒县技工学校现场招聘会录用的59人顺利抵达阿勒泰市,该公司迅速做好安置工作。

当日18时许,载满策勒务工人员的大巴车缓缓驶进阿勒泰市检查站,经该公司提前与地区政府沟通报备,开展了相关安全及防疫检查后,该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组织车辆及人员前往住所,并为务工人员举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中,该公司对新到岗人员表示诚挚欢迎,并鼓励大家尽快投入工作,还为他们发放了提前准备的“爱心礼包”“联心服务卡”。在做好入住登记后,为舟车劳顿的就业扶贫人员提供了可口的饭菜。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根据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安排,该公司积极在策勒县进行招聘,帮助贫困户通过就业脱贫,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为新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展示责任央企的使命担当。

目前,该公司将59名务工人员全部安置就位。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与务工人员的沟通,周到细致照顾好务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做好岗前培训,让务工人员在阿勒泰工作和生活安心、舒心、顺心。(王翔、郭玉佳)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