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上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企携手助力精准扶贫

2020年04月14日16: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引导聚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帮扶力量,在新疆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管委会的协调下,4月8日下午,巴州雄疆塑业有限公司和新疆强州玻璃钢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库尔勒市上户镇喀拉苏村,为该村困难学生和群众分别送去6000元助学金和价值4000元的扶贫鸡饲料。

“我会将大家对我的关爱转化成学习的动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该村困难学生齐志华说。

贫困户姚德荣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还有爱心企业家为我们送来鸡苗又给我们送鸡饲料,我一定好好干活,过好好日子。”

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克兴表示,在党的关怀下,在大家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会过上好日子。

据悉,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管委会定点扶贫上户镇喀拉苏村以来,十分关心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情况。当得知建档立卡贫困户养鸡缺少饲料时,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管委会一方面要求驻村工作队对贫困户鸡饲料需求进行调查统计,一方面积极组织联系爱心企业,进行捐赠。(黄万里)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