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掀起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20年04月14日16: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32年如一日、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不幸因公殉职。4月5日,自治区党委作出决定,追授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活动。

库车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掀起一股学习讨论的热潮。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事迹后,激励我们要以榜样为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忠诚担当,为库车市纪检监察工作尽自己一份力量。”库车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肖亮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后说。

库车市阿拉哈格镇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李庆说:“加思来提同志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格魅力,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书记,我要向他学习,在本职岗位更好的履职担当,发扬好勤勉尽责、敢于奉献的精神。”(陈新华)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