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团”合作“贷”动青年人才实现创业梦

2020年04月14日11: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4月14日电(萨妮娅)利率优惠、产品多样、程序简便、送贷上门……4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简称:邮储银行新疆分行)推出创业“新青贷”项目,帮扶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特别是扎根贫困地区创业的青年,复工持续经营,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新青贷”项目是自治区团委和邮储银行新疆分行为创业青年量身定制的专项贷款。邮储银行新疆分行公司业务部、金融同业部总经理赵红介绍说,4月13日起至2020年12月,符合支持政策者可以低于市场贷款利率的优惠利率,申请8万元—300万元不等的贷款金额,申请者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享受信用、担保、抵质押等多种融资方式,并结合实际需求给予合理贷款授信。

据了解,创业“新青贷”项目的贷款支持主体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为45周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农村创业青年、返乡创业青年,特别是扎根贫困地区创业的青年。其中,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青联委员、青年创客经自治区团委推荐,可简化操作流程,优先保障贷款额度,享受利率优惠。银行还可安排县域内专业人员前往申贷青年所在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送贷上门。

“此次创业‘新青贷’项目,包括个人经营性贷款和小微企业法人贷款两大类,共六种信贷模式,切实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创业融资难题。”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石磊表示,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自治区团委与邮储银行新疆分行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和专项服务“绿色通道”,对于贫困地区创业青年或企业的信贷融资需求予以快速响应,优化申贷全流程服务。

创业“新青贷”咨询服务电话

杨阳:0991-2818118,13201293710

孙书涵:0991-2842311,15699150998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