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高速(G7)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把丢掉的时间“追”回来

2020年04月13日21: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在京新高速公路梧桐大泉至木垒段SK152+000处,大型摊铺机正在作业,工人们正进行天然砂砾底基层施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由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线路全长130公里的京新高速梧桐大泉至伊吾路面2标段、伊吾至巴里坤路面标段已经全线复工,大型器械、工人全部上阵,加快施工步伐,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

据了解,梧桐大泉至木垒段项目是京新高速公路全线开通的“最后一公里”。由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部分路面标段线路长度占总线路的四分之一,基本上涵盖了伊吾县境内京新高速公路90%的路面施工作业任务。

为保证项目顺利复工复产,伊吾县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中铁十九局集团京新高速项目部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并已全部投入工作。

为保证项目工程如期完成,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铁十九局集团京新高速项目部实行测温、消毒等工作全覆盖,并提前做好抗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宣传及教育工作等,形成了员工自觉防疫的良好局面。

中铁十九局集团京新高速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宋海丰表示,坚持科学防疫不松懈,加紧复工返岗进程,把丢掉的时间追回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步伐,尽早掀起施工生产高潮,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公司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目标,为京新高速的早日通车、为伊吾县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该段落的京新高速设计路全宽24米,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20公里/小时,项目计划年底完工。(石彩荷 买日瓦依提)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