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召开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交流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3日21: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0日,新疆脱贫攻坚成效督导检查交流工作会议在青河县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消费价格调查处处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阿不力克木·阿不都拉表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中央决定开展脱贫攻坚督导检查交流工作,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促进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一次“大考”。大家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精准掌握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真实有效的支撑。要求指导组要严格按照方案所确定的各项工作,强化工作的组织机构和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防范数据造假,严格执行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协调保障,认真总结交流经验,保证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青河县委书记简庭卫表示,青河县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分夺秒、只争朝夕,以交流促质量提成色,配合指导组做好入户调查工作,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全面真实做好资料提供,使参加人员能够精准掌握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全力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参加交流人员多提宝贵意见和经验,使青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成色、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奠定坚实的经验基础。(刘金锐)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