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9日23: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5日,新疆阿瓦提县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李承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动员宣传文化战线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机遇和优势,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深刻认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深刻分析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实更强更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扎实开展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培育时代文明新风,着力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会议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关键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舆论、党管意识形态,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宣传思想工作体现党的意志和主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厉整治“四风四气”,尤其是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坚持虚功做实,从具体的事情抓起,把每项工作明确,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负责、有人承办、有人分管,要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的人手里。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指南,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堵塞漏洞,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阿瓦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主持会议。

阿瓦提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古海尔·艾山)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