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玛纳斯县供电公司:百万“电费红包”助力经济发展

2020年04月08日18: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你们公司2月份电费是42291元,按照5%的优惠政策,减免了2225元。根据平时你们公司每月大概是11万元的电费,预计2至6月份能够优惠26000元左右。”4月7日,新疆玛纳斯县供电公司员工刘杰对玛纳斯恒盛天然气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部长李玉明说。

玛纳斯恒盛天然气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在玛纳斯县域内投资、建设、经营汽车加气站和城区居民天然气设施,并提供民生供气保障。目前,全县覆盖天然气用户40077户,年供气总量约1475万立方米。随着阶段性降低电价政策的落实到位,该公司享受到了5%的电价优惠。预计2至6月份,将为该企业减免约26000元,为保障民生供气“加油提速”。

据了解,自2月1日至6月30日,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针对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电费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据统计,此次降价政策,2月份玛纳斯县有4994户用电商户享受到政策实惠,其中包括中小微企业58户,个体工商户4936户,落实降低电价108.73万元,切实为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减负”。

该公司在做好民生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落实国家各项援企稳岗政策,实行阶段性降低电价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缓解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压力,为玛纳斯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

后续,该公司将持续在企业复工期间能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客户检查用户的用电设备,确保客户正常用电,继续加大对客户的供电服务力度,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郑鲁)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